卷鸭卷鸭卷

光启市幻想冠军
一个发呆度日的INFP~
平台有小红📖和老福特
欢迎大家找我丸!

【陆/齐修罗场】熟男组互呛大事件

虽然星座周运的财富运势常年不准,健康运势倒是一语成谶。


你看向自己因为一脚踩空,高高肿起的脚踝,有些欲哭无泪。


——早知道就该听听“一周运势”,多多注意关节了啊喂!


在猫哥和满满公司医院一条龙的帮助下,你成功获得季度限定的粽子脚——此刻你坐在清创室门口,凝视着着被绷带缠的白白胖胖的脚丫,陷入了沉思。


“说你是笨鸟,你确实不浪费这个名头。”


一声隐隐带着愠怒的声音自身后传来,你咽了咽口水,缓缓转过头去。


明明是一只雪白的狐狸,为什么脸可以这么黑呢?


“某人真是不让人省一点心。”


他在你面前站定,颀长的身形完全笼罩住你,下颌微微有些汗意——是因为着急赶来吗?


齐司礼屈膝蹲下身,把你包扎好的脚轻轻坨在手里,紧蹙的眉头昭示着他心情的不愉。


你本以为会有一贯的责备传来,等了半晌,却只听到一声清浅的叹息。


“该说你什么才好。”


他蓦然抬眼,鎏金眼眸里流淌的是担忧和惦念。


“疼不疼?”


你摇摇头,说包扎好以后就不怎么疼了。


“疼点好,让你长长记性。”


你有些低落的抿抿嘴,却落入一个有些颤抖的怀抱。


“别再让我担心了,笨鸟。”


你用下巴摩挲着他的肩头,像安抚小兽那样,用身体语言告诉他“我没事”。


化作人形的岐舌拎着饭盒在旁边无奈撇嘴


“老齐妹子,你俩抱完了吗?保温饭盒都要不保温了……我闭嘴。”


岐舌挨了一记眼刀后自动闭麦。


“我午餐做多了些,刚刚来的急,就让岐舌捎过来了。”


“某人要好好吃饭才有力气和我顶嘴,嗯?”


尾音上扬,齐司礼又恢复成那个平静自持的样子。


一道温和的声音划破医院走廊的宁静。


“既然不保温了,那也就没有吃的必要了。”


陆沉抬步走了进来,眼神是一贯的谦和,却多了些冰冷。


“周严刚刚买好了餐,是小姑娘最喜欢的那家粥铺,温度……刚刚适口,没有放凉^_^。”


齐司礼好不容易扬起的嘴角一下子耷拉了下来,脸色比刚刚又黑了一点——似乎还透出几分铁青来。


“陆总怎么有空来。”


语气没有丝毫起伏,或者说,这本身就不是一个问句。


“放在心上的事情,自然要腾出时间。”


你看着岐舌狂奔离去的背影,暗自垂泪为什么自己受伤的是脚。


“小姑娘的脚,可能行动会有些不方便,人事部那边我已经请好了病假,你安心养伤就好。”


陆沉转向你,语气蓦然变得温柔。


“我会监督她的,衣食起居都会照顾到,陆总不必挂心。”


齐司礼面容瓷白,发丝也在阳光下几近透明,加上冷冷的表情

———“齐总监现在好像一块冒白气的干冰”


你在心里默默想着,被自己的比喻差点笑出声来。


“看来你的身体状况还不错,不过还是小心为上。”


陆沉的眼眸微微柔和了起来,变戏法一样捞出一副轮椅来。


“太……太夸张了吧~QAQ”你有些目瞪口呆。


“小心无大错。”齐司礼破天荒的没有反驳,俯身想要抱起你。


陆沉的手却也环住你的肩膀,微扣的手指带着些不容置疑的意味。


——最怕空气突然安静,最怕领导们突然的关心。


你悄悄扒拉开他俩的手臂,自己一跳一跳坐上了轮椅,然后示意门外的岐舌快把自己推走。


岐舌心领神会——轮椅风驰电掣,轮子就差擦出火星子了。


你悄悄回头,看见两个男人以一种奇异的姿势僵持不下——像是举铁未遂。


你也不知道那天齐司礼和陆沉是如何收场的


只知道岐舌一脸怜悯的看着你,把你家的肉干通通打包带走了,周严好像也告了几天假,电话始终无人接听。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7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