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鸭卷鸭卷

光启市幻想冠军
一个发呆度日的INFP~
平台有小红📖和老福特
欢迎大家找我丸!

【夏鸣星】“姐姐不是要帮我画纹身吗?怎么手抖了。”

“南疆男儿,若有心慕之人,皆以肋上纹身为誓,以示有情。”


我和夏鸣星落脚在南疆的一家民宿里,听着民宿老板一脸自豪的讲着当地的眷侣风俗。


黑状的苗家汉子还骄傲的指了指银项圈之下被刺青覆盖的两肋——像是某种神秘的图腾,线条彼此交织,倒也生出了几分缠绵悱恻的味道。


夏鸣星歪着头盯着那个纹身看,橄榄石般的眼睛转了转,流转着晦暗不明的思索,颈间的项圈的银挂饰叮当作响。


我侧脸看向他,语气中带了点警告意味


“汤圆,你不会也想.....?不能哦,你以后的演出怎么办?最重要的是....很疼的。”


夏鸣星像被戳破心事般的一下泄了气,绿眸像蕴了一汪春水——哦,还带了天大的委屈。


“怎么我心里的想法,姐姐全都知道啊。”


下垂的尾音黏糊糊的,显而易见,某只抹茶汤圆在趁机撒娇。


“那姐姐帮我画一个,好不好好不好?”


“汤圆骑士也想告诉全世界,我有一个最在乎的大小姐!”


我拗不过他,当然,也不排除自己的一些小心思。


问老板要来了墨汁和笔刷,打算画一幅大作。


为了方便我作画,夏鸣星挺直腰杆站着,用手撩开叮当作响的流苏坠饰,露出沟壑分明、光影交错的腰腹。


许是墨汁有些凉,第一笔落下时,我明显感到他颤了颤——也许是因为温度差,也许不完全是。


面前的少年已然不是当年那个白白胖胖的小孩子了


——年轻的身躯笼在影影绰绰的银饰里,流畅的肌肉线条一览无余。


可能是因为天气炎热,夏鸣星皮肤沁出微微的汗意,一滴汗珠自心口滑落,随着腹部的沟壑蜿蜒而下,在要窝里俏皮的打了个旋,不甘心的隐去。


不知道为何,我有些微微眩目,只有银饰撞击的清脆声让我生出了几分清明。


“姐姐不是要帮我画纹身吗?怎么手抖了。”


他的声音含笑,又似乎是有些戏谑,细听却也有些不易察觉的颤抖。


“汤圆的心也....跟着姐姐的手一起抖了。”


他的身躯完全笼罩住了我,紧绷的手臂逆着光——强壮而温暖。


画笔掉落,墨汁倾洒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不由分说的吻。


银质袖箍覆上我的锁骨,分明是金属的冰凉,可我却感到了一种最原始的灼热。


“姐姐,银饰会硌到你吗?”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